EVERGLOW

梦想开脑洞与填坑。
人生如逆旅,我亦是行人

无声星辰 | 第一封信

#幻想中的平行未来世界

#文笔渣,轻喷,也欢迎提出自己的意见(。ì _ í。)


第一幕   无知者(2)   【第一封信】


亲爱的颖:


这是离开你的第九百年零五十天。

很惊讶我还活着,可我渐渐开始后悔自己活着,对于现今的世界,对于我自己的身份,对于我这几百年的所作所为,现在想来甚觉讽刺,如果你现在出现在我身边,看着眼前的这一切,你又会作何感想。

你看,这世界是我们的,以前的我们不过是群杂鱼,可现在,我们掌控着整片大海,潮起潮落,风浪海啸,我们是发言人,我们是神。

可我们都是无知者,颖,不管是我们创造的这个世界,亦或是生活在这个世界里的人,甚至是我们自己。

面对未知,我们总是习惯性的忽略它。

这是最可怖的,可悲的,只有躲进回忆,我才能意识到自己曾经是人,我们将灵魂献祭给真正的神灵,可神灵将它推给了魔鬼,因此我们坠入深渊,万劫不复。

神说你进了轮回,你现在会生存在我创造的世界吗?

但你已经不是你了。过去现在未来,这是我们曾经最讨厌的哲学问题。

我曾经的爱人,现今及未来思念的人,以此信致你。


齐柯


评论

热度(1)